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大卫生部改革

药监局并入卫生部敲定代表委员如何看药监

来源:集团企划部
摘要:周遂成河南省人大代表、天津药业集团新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省市药监部门近年来采取的一系列监督措施,特别是组织的强有力的跟踪飞行检查,加强对小容量注射剂的质量监管,对于提高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促使药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行为意义重大。这样不但提高了药品质量,降低了生产消耗,而且还提高了经济效益,收......

点击显示 收起

 

  周遂成河南省人大代表、天津药业集团新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省市药监部门近年来采取的一系列监督措施,特别是组织的强有力的跟踪飞行检查,加强对小容量注射剂的质量监管,对于提高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促使药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行为意义重大。这样不但提高了药品质量,降低了生产消耗,而且还提高了经济效益,收到较好的效果,提升了河南药品在全国的信誉。
  张风雷郑州市人大代表、河南信心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南信心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成药制药企业。在药监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落实以品种为单元的药品GMP管理工作,坚持以品种为单元,以岗位为基点,以GMP为标准,突出全员参加,把药品GMP的各种要素细化、量化到每一个具体品种的每一个生产管理岗位,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药品GMP管理,使全体员工增强了执行GMP的自觉性,保证了药品的安全有效。
  耿新美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市恒源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近年来在药品监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站在“执法为民”的高度,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防范药害事件的发生,规范了药企的经营活动,保障了市民的用药安全,得到了市民的信任。
  付俊杰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永和制药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近几年郑州市药监部门从严监管,切实保证药品安全和质量,在药品生产企业派驻了监督员,实施了以品种为单元的药品GMP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自觉按照GMP组织生产和管理,使得管理成本下降,产品质量提高,增加产品质量的安全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深刻体会到:“企业是药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全面贯彻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这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是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根本。
  王发田郑州市人大代表、河南惠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依法行政,科学监管,通过规范行政许可行为,大力发展药品供应网络,通过加大监管力度,打击了制售假劣药品违法行为,净化了药品市场,促进了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曹冬冰郑州市政协委员、郑州市恒源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监管到位,依法办事,促进了企业依法经营,帮助企业完善了各项制度与措施,保证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来源:中国医药技术经济网-医药产业
日期:2008-03-12

 

作者: 2008-3-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