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大卫生部改革

卫生部一部两局架构 正探索信息发布新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4月11日电今天上午,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闻发布工作实际是每一个机构职能和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毛群安说,按照这样的原则,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都将行使各自的信息发布职责。卫生部是一部两局的架构,对于一些涉及到不同机构之间的一些政策......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4月11日电今天上午,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闻发布工作实际是每一个机构职能和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发布的一个原则,就是谁负责哪一项工作,谁负责相关信息的发布。

  毛群安说,按照这样的原则,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都将行使各自的信息发布职责。卫生部是一部两局的架构,对于一些涉及到不同机构之间的一些政策信息,或者是一些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的发布,过去我们都是采取联合发布的方式。我们觉得这样既保证信息发布的协调一致,又能够充分体现各自的职责。

  毛群安指出,关于机构改革以后,我们在信息发布方面,是不是会有一些新的做法,我们现在也正在思考和探索。(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江大红)
作者: 2008-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