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换脸手术

组图:广西象人在上海接受手术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医生正在为欧贵峰进行全身麻醉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手术前的准备工作12月11日8时30分,因悬垂的肿块而面目全非、被形容为“象人”的患者欧贵峰被送进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的手术室,预计长达10个小时的手术将有效改善患者的形象。来自广西桂林的欧贵峰的面部、头顶、耳后、右眼长期以来被巨大的神经纤维瘤完全覆盖,......

点击显示 收起


医生正在为欧贵峰进行全身麻醉



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12月11日8时30分,因悬垂的肿块而面目全非、被形容为“象人”的患者欧贵峰被送进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的手术室,预计长达10个小时的手术将有效改善患者的形象。来自广西桂林的欧贵峰的面部、头顶、耳后、右眼长期以来被巨大的神经纤维瘤完全覆盖,眼睛仅剩下光感,几乎看不见鼻孔。2006年6月,一位美国外科专家曾专程来中国为欧贵峰手术,但是手术难度太大,术中出现大出血,不得不中途放弃手术。

  新华社发(裴鑫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