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

活动主办方之武警总院简介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武警总医院为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展开床位1100张,设有专业科室64个,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家队伍和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设备。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相继建立了肝移植、眼眶病、肛肠病、心脏病、纳米医学等5个研究所和肿瘤、心内介入、口腔、骨科、优生优育等5个专科中心,成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武......

点击显示 收起

  武警总医院为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展开床位1100张,设有专业科室64个,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家队伍和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设备。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相继建立了肝移植、眼眶病、肛肠病、心脏病、纳米医学等5个研究所和肿瘤、心内介入、口腔、骨科、优生优育等5个专科中心,成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武警部队医师进修学院和中国国际救援医疗队多次参加国内外医疗救助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医院于2003年被中华医院管理学会首批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作者: 2007-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