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

彭珮云会长慰问心内科医护人员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5月11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刚刚参加完中国红十字会和武警总医院联合举办的"扶贫救心­。––红十字会在行动"救助心脏病200例新闻通报会,就在秦友来政委、郑静晨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心内科病区,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彭会长高度赞扬了心内科在扶贫救心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并向刘惠亮主......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1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刚刚参加完中国红十字会和武警总医院联合举办的"扶贫救心­––红十字会在行动"救助心脏病200例新闻通报会,就在秦友来政委、郑静晨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心内科病区,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彭会长高度赞扬了心内科在扶贫救心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并向刘惠亮主任献花,赠送书籍,和大家合影留念。

  去年7月28日,“扶贫救心­”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后,心内科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在刘惠亮主任的带领下,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两部咨询电话24小时专人接听,随时提供专业解答。对前来就诊的扶贫患者,给予优先挂号,优先就诊,开辟绿色通道。对需要住院的患者,有专人负责办理住院手续,优先安排床位,合理检查,合理用药。术前刘主任组织大家悉心研究,精心准备;术中他亲自操作,严格把关;术后更是严密观察,周到护理。高超的技术,周密的护理,保证了手术的成功率,无一例出现并发症。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科救治了来自于河北、河南、山西以及云南、新疆、内蒙、辽宁等偏远地区的患者,他们有的倾家荡产、有的卖牛卖羊,还有的靠亲戚朋友借钱来治病,对每一位贫困患者,心内科的医护人员无不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衣赠物。

  中国红十字会和武警总医院联合举办的“扶贫救心”活动,体现了我院“百姓放心”的建院理念。彭珮云会长的讲话,更是激励着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继续深入开展扶贫救心活动,为更多更偏远的患有心脏病的贫困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保护和改善弱势人群的生命与健康,解决他们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他们重获新生,解除病痛,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推动扶贫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 2007-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