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

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追踪报道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武警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与“红十字会”携手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大型救助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许多因家庭困难而无法医治的心脏病患者得到了此次活动的救助,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截止至9月底,“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活动已接诊全国范围的患者及电话咨询约1200人次......

点击显示 收起

  武警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与“红十字会”携手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大型救助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许多因家庭困难而无法医治的心脏病患者得到了此次活动的救助,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截止至 9 月底,“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活动已接诊全国范围的患者及电话咨询约 1200 人次,住院近百人次,已施行手术 60 余例,涉及病种包括风湿性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及冠心病。其中年龄最小的患者出生仅 75 天,体重仅 5 公斤,年龄最大的 70 岁,经手术治疗均获得了满意的疗效。此次活动,累计救助款已达 50 余万元,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构建“和谐医院与创建人民满意科室”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 2007-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