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股权分置改革

星湖科技、同仁堂实施股改方案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经批准,星湖科技股改方案日前开始实施。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每10股送3.5股的对价。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11月24日。11月28日,星湖科技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G星湖”,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经批准,星湖科技股改方案日前开始实施。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每10股送3.5股的对价。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11月24日。11月28日,星湖科技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G星湖”,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同仁堂惟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同仁堂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每10股送2.5股的对价。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11月28日。自11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同仁堂”,股票代码保持不变。(一凡)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