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福寿螺致病事件

北京福寿螺事件两名复发患者向酒楼讨要赔偿

来源:京华时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宋合营)昨晚6点,两名再次住院的广州管圆线虫病患者在家属和其他病友的陪同下前往蜀国演义酒楼要求支付再次住院的相关费用。昨晚,两名患者向蜀国演义出示了友谊医院开具的“因广州管圆线虫病再次住院”的证明,以及住院费价目表,但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让其等待。其间,工作人员与患者发生了争......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 宋合营)昨晚6点,两名再次住院的广州管圆线虫病患者在家属和其他病友的陪同下前往蜀国演义酒楼要求支付再次住院的相关费用。

  昨晚,两名患者向蜀国演义出示了友谊医院开具的“因广州管圆线虫病再次住院”的证明,以及住院费价目表,但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让其等待。其间,工作人员与患者发生了争执,德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协调。

  之后,患者到酒楼外一处蜀国演义员工住宿地点与酒楼行政总监左敏进行协商。20分钟后两患者走出,他们说蜀国演义“让我们走法律程序”,并说蜀国演义“根本无意付费、蓄意拖延时间”。

作者: 2007-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