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福寿螺致病事件

北京17名福寿螺患者集体状告肇事酒楼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讯(记者李奎付中)尉先生等17名消费者因在北京蜀国演义就餐食用“福寿螺”后,发现患上“广州管圆线虫病”,本周分别将蜀国演义黄寺店和劲松店告上西城法院和朝阳法院。...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 李奎 付中) 尉先生等17名消费者因在北京蜀国演义就餐食用“福寿螺”后,发现患上“广州管圆线虫病”,本周分别将蜀国演义黄寺店和劲松店告上西城法院和朝阳法院。

  上午,尉先生等17名消费者的代理律师告诉记者,目前两家法院均已决定正式受理此案。尉先生提出共计11万余元的赔偿,其中精神损失费5万元。

  尉先生等消费者的代理律师谢律师告诉记者,在外界看来,蜀国演义一直承诺负责到底,但只有消费者的感受最为真切,实际上蜀国演义处理问题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到很失望。

作者: 2007-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