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问题护理液

眼力健接受退货 顾客凭小票可退款

来源:重庆晨报
摘要: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徐菊肖玉)眼力健护理液昨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退货,凭购物小票可退款。昨日,我市千叶、精益等眼镜行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退货。“我都买了一年多了,哪里还保留购物凭证嘛,我今天一定要退货。”昨日下午4点,千叶眼镜解放碑店,一位中年女士拿着眼力健全能水润护理液空瓶要求退货,......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徐菊肖玉)眼力健护理液昨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退货,凭购物小票可退款。昨日,我市千叶、精益等眼镜行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退货。

  “我都买了一年多了,哪里还保留购物凭证嘛,我今天一定要退货。”昨日下午4点,千叶眼镜解放碑店,一位中年女士拿着眼力健全能水润护理液空瓶要求退货,遭到拒绝,情绪非常激动,工作人员立即现场拨打眼力健公司全国售后电话8009880903,由眼力健公司直接与消费者进行对话解释。

  “我们是在前天下午6点多钟接到眼力健公司关于退货流程的通知,昨天下午,眼力健公布了全国24小时免费售后服务电话”千叶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昨日起,千叶便开始接受顾客的退货,消费者凭有效的购物凭证,即使已经使用完了护理液,都可以全额退款。

  “如果没有相关凭证,顾客可以先登记、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资料交给眼力健公司,按照通知要求,这部分顾客将由总公司直接负责售后。”千叶眼镜公司员工称。

  昨日,我市各大眼镜行均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在退货的顾客中,有使用了该款产品发生角膜感染的情况。

作者: 2007-5-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