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问题护理液

眼力健退货限5瓶引争议

来源:网络
摘要:昨(30)日,因怀疑可能导致角膜炎而召回相关产品的眼力健公布了其退货方案称,消费者只能通过邮寄方式退货,而且每人一次只能退5瓶。对此,广东一位医药界人士指出,限制退货数量,对极少数购买大量产品的消费者就很不公平,但消费者又很难投诉,因为国家相关部门对此事并没有明确定性,比如该产品是否存在确定的质量问......

点击显示 收起

    昨(30)日,因怀疑可能导致角膜炎而召回相关产品的眼力健公布了其退货方案称,消费者只能通过邮寄方式退货,而且每人一次只能退5瓶。

    对此,广东一位医药界人士指出,限制退货数量,对极少数购买大量产品的消费者就很不公平,但消费者又很难投诉,因为国家相关部门对此事并没有明确定性,比如该产品是否存在确定的质量问题等。

    昨日,眼力健给时报发来电子邮件称,建议消费者停止全能水润TM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并接受消费者退货。退货放在包裹内,通过平邮寄往眼力健(杭州)制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的召回中心办理退货。

    如果包裹内没有邮资凭证或使用非平邮方式寄给厂家,将按每个包裹10元标准返还邮资和包装费。在确认产品和相关信息无误的情况下,在收到退货以后的4周内,将产品退款和邮资以邮政汇款的方式汇给消费者。

    不过,眼力健特别强调,每位消费者只限办理一次退货,每次最多可以退5瓶产品(一套套装将按照2瓶计算数量)。超过5瓶或不是本次召回的产品,将不予退款及退回产品。

    眼力健委托公关公司向记者解释,因为一位消费者一年的正常用量(350毫升)为3~5瓶,而产品是建议在3个月内使用,所以特别规定只退5瓶以内。而之前即使是两年前的,只要有瓶子也可以退。

(转载自《信息时报》)

作者: 2007-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