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环球疫情观察

印尼地震灾区4人死于破伤风

来源:医药网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西蒂·法迪拉·苏帕里9日在视察日惹地震灾区时说,5月27日地震发生以来,日惹及附近灾区已有4人先后死于破伤风。西蒂·法迪拉·苏帕里说,这4名死者分别来自日惹灾区和中爪哇省灾区,而自地震发生以来,已有20多名灾民破伤风检测呈阳性。她表示,防止疫病传播已成为印尼卫生部在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西蒂·法迪拉·苏帕里9日在视察日惹地震灾区时说,5月27日地震发生以来,日惹及附近灾区已有4人先后死于破伤风。

 

    西蒂·法迪拉·苏帕里说,这4名死者分别来自日惹灾区和中爪哇省灾区,而自地震发生以来,已有20多名灾民破伤风检测呈阳性。她表示,防止疫病传播已成为印尼卫生部在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政府正加速对128个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医疗机构进行重建。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帮助下,印尼卫生部已从本月7日开始在受灾最重的162个村子里,为13万名儿童接种麻疹疫苗,同时为灾区15岁到60岁之间的人群接种破伤风疫苗。

 

(新华社)

作者: 200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