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环球疫情观察

雅加达爆发骨痛热症 5人死亡3千人受感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雅加达爆发骨痛热症疫情,目前已造成五人死亡和将近3000人感染病毒。雅加达卫生局局长恩马瓦蒂12日说,已有数百名病人留医。世界卫生组织说,前年至少100个国家的25亿人左右,有感染骨痛热症的风险。...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雅加达爆发骨痛热症疫情,目前已造成五人死亡和将近3000人感染病毒。

  雅加达卫生局局长恩马瓦蒂12日说,已有数百名病人留医。她指出,每年2月到3月雨季期间,疫情就会恶化,今年至今已有11起致命病例。她没有透露去年同期的数字。

  印尼每年有大约1000人死于骨痛热症。世界卫生组织说,前年至少100个国家的25亿人左右,有感染骨痛热症的风险。

作者: 2009-2-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