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环球疫情观察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升至31人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7日正式确认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1人。据法新社报道,WHO发布声明称,最近死亡的一起病例是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东部的83岁男子。他5月27日发病,5月31日死亡。声明称,在全球范围内,从2012年9月至今,WHO共收到55例确诊病例的通知,其中包括31例死亡病例。...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7日正式确认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1人。

据法新社报道,WHO发布声明称,最近死亡的一起病例是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东部的83岁男子。他5月27日发病,5月31日死亡。

声明称,在全球范围内,从2012年9月至今,WHO共收到55例确诊病例的通知,其中包括31例死亡病例。

根据WHO的数据,在沙特有41人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其中26人死亡。本月5日,WHO证实,沙特一名14岁女孩成为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感染者。

新型冠状病毒与感冒病毒类似,攻击呼吸系统。目前卫生官员对其如何传播还了解甚少,因此科学家们很难给出预防感染的建议。

A股市场上,达安基因、海王生物、联环药业、天山生物、莱茵生物、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安科生物、华兰生物等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达安基因称已拥有新型冠状病毒科研试剂产品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达安基因“公司有无开展研发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项目”,对此,达安基因表示,公司已拥有新型冠状病毒科研试剂产品。

作者: 2013-6-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