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假人血白蛋白事件

[视频]香港警方与卫生署查获一冒牌药品分销中心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com消息(新闻60分):16号,香港警方与卫生署联手,在香港荃湾查获了一个冒牌药品的分销中心,并首次检获了大量冒牌血清蛋白等增强抵抗力的药物。香港警方表示,首次检获的血清蛋白与免疫球蛋白都属于假冒药品,这类药品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如果药品中有杂质,就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较大的伤害。香港警方还在联合行动中拘......

点击显示 收起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16号,香港警方与卫生署联手,在香港荃湾查获了一个冒牌药品的分销中心,并首次检获了大量冒牌血清蛋白等增强抵抗力的药物。

    这次检获的受管制药物,包括4000支可以增加病人抵抗力的血清蛋白和免疫球蛋白,治疗风湿、皮肤病及避孕的第一类受管制药物,市值158万元。香港警方表示,首次检获的血清蛋白与免疫球蛋白都属于假冒药品,这类药品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如果药品中有杂质,就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较大的伤害。

    香港警方还在联合行动中拘捕了7人。在调查中,警方发现有部分假药已经在其他药房售卖,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佚名 2007-7-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