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假人血白蛋白事件

金太阳药业售假人血白蛋白 被收回GSP证书

来源:慧聪网医疗器械
摘要: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湖北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GSP认证证书的决定(鄂食药监函〔2007〕450号),内容如下:经查实,湖北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假生物制品中“人血白蛋白”等违法行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药品管理法》,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省局决定撤销......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湖北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GSP认证证书的决定(鄂食药监函〔2007〕450号),内容如下:

  经查实,湖北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假生物制品中“人血白蛋白”等违法行为。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药品管理法》,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省局决定撤销湖北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的GSP证书,现责成你局立即将该公司的GSP证书收回并上交省局。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