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活熊取胆

慈善人士:收购方案受阻 或换方式抵制活熊取胆

来源:京华时报
摘要:2亿元收购归真堂部分股权的中国SOS求助创始人白一鹏表示,目前收购行为进展受阻,或者换一种方式继续抵制“活熊取胆”。此前,归真堂的投资方鼎桥创投合伙人、董事张志鋆、归真堂副董事长蔡资团等在接受采访时,除称未收到白一鹏的收购函件并明确表示不会出售股权外,均对白一鹏的收购行为提出质疑,认为其“哗众取宠”。......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苗慧)由归真堂拟上市而引起的公众对于“活熊取胆”的质疑与抵制远没有结束。昨天,曾提出1.2亿元收购归真堂部分股权的中国SOS求助创始人白一鹏表示,目前收购行为进展受阻,或者换一种方式继续抵制“活熊取胆”。

  此前,归真堂的投资方鼎桥创投合伙人、董事张志鋆、归真堂副董事长蔡资团等在接受采访时,除称未收到白一鹏的收购函件并明确表示不会出售股权外,均对白一鹏的收购行为提出质疑,认为其“哗众取宠”。昨天,白一鹏就质疑作出解释,称共向归真堂创始人邱淑花及包括鼎桥创投在内的四人或机构寄出函件,除鼎桥创投的函件因地址无人确认而无人签收外,其余三封函件均被签收。

  但显然,无论函件有无被签收,白一鹏及其朋友给出的1.2亿元的收购方案未获得有效回应。昨天,白一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收购方案受阻,将尽快与其他慈善人士开会商讨,换一种方式继续抵制“活熊取胆”。此即意味着,白一鹏或将暂时放弃收购归真堂股权。

  “假如我做慈善,不会在事情八字还没一撇之前就大肆宣扬。如果他真的筹措到了1.2亿元的资金,希望他能公布一下账户情况。”针对白一鹏的举措,昨天,张志鋆再次表明立场,称不会出售股权。

(责任编辑:房圆)
作者: 2012-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