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前联合国和平信使作为控制结核大使抗击结核

来源:网络
摘要:AnnaCataldi曾担任1998至2007年联合国和平信使,现加入了全球防治结核工作。Cataldi女士9月20日被任命为控制结核伙伴关系大使,她将提高全世界对结核给难民、移民、穷人以及其他处境不利群体造成的不公平负担的认识。“我感谢控制结核伙伴关系给我这个机会,为遭受此病折磨的人进行呼吁,”Cataldi女士说。前联合国秘......

点击显示 收起

    Anna Cataldi曾担任1998至2007年联合国和平信使,现加入了全球防治结核工作。Cataldi女士9月20日被任命为控制结核伙伴关系大使,她将提高全世界对结核给难民、移民、穷人以及其他处境不利群体造成的不公平负担的认识。

    “我感谢控制结核伙伴关系给我这个机会,为遭受此病折磨的人进行呼吁,”Cataldi女士说。

    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欢迎宣布的这项任命,他赞扬了Anna Cataldi孜孜不倦的努力和献身精神。“她曾是一位积极、富有同情心和卓有成效的信使。她曾前往阿富汗和索马里等艰难地区,给绝望和无发言权的人带去支持、鼓励和希望。我很高兴她现在将把精力投入控制结核的运动,”他说。

    控制结核伙伴关系的秘书处设在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这是一个由500多个国际组织、国家、公立和私立部门捐助者、结核患者以及非政府组织和政府组织组成的网络。该伙伴关系的目标是消灭作为一个公共卫生问题的结核。

    2005年中,有880万例新结核病例。尽管半个多世纪以来该疾病已可得到治疗和预防,但它每天仍导致4400人死亡。

    “Anna Cataldi在激励人们面对引起痛苦的问题方面成绩卓越,”控制结核伙伴关系执行秘书Marcos Espinal 博士说。“她将大力呼吁把获得结核预防、诊断和治疗作为一项人权。”

    控制结核伙伴关系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全球控制结核计划(2006-2015年)。该计划由控制结核伙伴关系于2006年1月启动,这是一个路线图,旨在从现在到2015年期间治疗5000万人并拯救大约1400万人的生命。其目标是到2015年时使结核患病率和死亡率比1990年减少一半。

    “Cataldi女士肯定能推进全球防治结核的工作。我们衷心欢迎对她的任命,”世卫组织控制结核司司长Mario Raviglione 博士说。

    Cataldi女士来自意大利,著有《来自萨拉热窝的信》,记述了战争对波斯尼亚儿童的影响。1998年,为纪念《世界人权宣言》50周年,她发起了一个项目,为儿童制作和分发护照大小的《世界人权宣言》手册。2007年3月,她构思并帮助在联合国总部组织了一次以结核为重点的摄影展,参观者超过10万人。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