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深圳南山区肺结核病患者可获免费治疗

来源:深圳特区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蔡佩琼)昨日,“南山区第五轮全球基金流动人口结核病控制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山区举行,区卫生局与各医疗卫生机构,依据实施项目的职责分工分别签订了项目工作责任书。该项目启动后将投入专项资金,为南山区流动人口肺结核患者提供免费的结核病控制服务。目标人群为南山辖区内暂住3个月以上或......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蔡佩琼)昨日,“南山区第五轮全球基金流动人口结核病控制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山区举行,区卫生局与各医疗卫生机构,依据实施项目的职责分工分别签订了项目工作责任书。

  该项目启动后将投入专项资金,为南山区流动人口肺结核患者提供免费的结核病控制服务。目标人群为南山辖区内暂住3个月以上或者期望居住3个月以上的非本地户籍人口,包括港、澳、台在内的非深圳市户籍居民。符合条件的患者不仅能免费获得治疗和检查,生活困难者,还能得到一定的营养补助和交通补助费。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