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调查显示东非三国肺结核感染率高

来源:网络
摘要:非洲公共卫生权利联盟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东非三国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肺结核感染率较高。据肯尼亚《民族报》11日报道,在这家机构公布的非洲十大肺结核高发国家中,东非三国榜上有名,其中肯尼亚排名第三,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分列第六和第七位。2005年底,东非三国共有肺结核患者67万人。报告说,医疗专项资金......

点击显示 收起

    非洲公共卫生权利联盟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东非三国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肺结核感染率较高。

    据肯尼亚《民族报》11日报道,在这家机构公布的非洲十大肺结核高发国家中,东非三国榜上有名,其中肯尼亚排名第三,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分列第六和第七位。2005年底,东非三国共有肺结核患者67万人。

    报告说,医疗专项资金少、人均医疗消费水平低以及医护人员缺乏是造成非洲肺结核流行的重要原因。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