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为南非抗击耐多药肺结核提供独特模式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技术转让创造用于治疗全球最古老最致命疾病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南非开普敦11月9日电/新华美通/--国际防痨与肺病联合会(InternationalUnionAgainstTuberculosisandLungDisease,简称IUATLD)年度大会期间,TheLillyMDR-TBPartnership(礼来抗耐多药肺结核合作伙伴计划)将专家汇聚一堂,让大家了解在南非抗击耐......

点击显示 收起

技术转让创造用于治疗全球最古老最致命疾病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南非开普敦1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防痨与肺病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Against Tuberculosis and Lung Disease,简称 IUATLD)年度大会期间,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礼来抗耐多药肺结核合作伙伴计划)将专家汇聚一堂,让大家了解在南非抗击耐多药肺结核 (MDR-TB) 的战斗。在南非的工作可作为该合作伙伴计划正在全球展开工作的模式。南非是全球耐多药肺结核发病最高的国家之一。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是一个由14家致力于阻止非耐多药肺结核传播并最终战胜该疾病的组织组成的公私合作计划。该合作计划正向全球的技术合作伙伴转让生产技术。南非的技术转让合作伙伴 Aspen Pharmacare 于2006年将其生产的首批环丝氨酸 (cycloserine) 出售给博茨瓦纳。目前该公司位于南非伊丽莎白港的崭新工厂正在生产环丝氨酸,该工厂每年药片及胶囊的产能超过40亿。环丝氨酸是礼来 (Lilly) 的一种抗生素,有助于二线肺结核或耐多药肺结核的治疗。

目前,Aspen 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处还开始建造一个生产小瓶装卷曲霉素的工厂。卷曲霉素是抗击二线肺结核的另一种重要药物。预计该工厂将于2009年早期开始生产这种药物。卷曲霉素是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在几年前开发的。

Aspen Pharmacare 执行董事 Stavros Nicolaou 先生表示:“能够在当地生产环丝氨酸对应对南非耐多药性的状况是非常重要的。这一计划让我们能够直接应对这种高度流行的疾病,该疾病对我们国家以及整个非洲大陆的健康有着巨大的影响。”

Aspen Pharmacare 与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简称 WHO)密切合作,向经世界卫生组织 Green Light Committee(绿灯委员会,简称 GLC)批准的国家供应药物。GLC 帮助各国获得使用高品质二线抗肺结核药物的途径,以便这些国家能够向耐多药肺结核患者提供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指导方针的治疗。

除了转让技术外,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还拓宽获得药物的途径,培养医生与护士,普及知识,促进预防,资助社区,倡导患者利益和进行早期药物发现。

美国礼来公司国际援助部门负责人 Patrizia Carlevaro 博士表示:“The Lilly Partnership 计划都有一个共同点 -- 改善对全球一些最容易受到疾病侵害人群的护理。我们的共同目标是通过那些能够创造及时但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的计划来遏制并在将来某天战胜这种致命的疾病。”

礼来将在 IUATLD 大会上举办一次题为《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Coming Together to Fight TB Resistance》的卫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分享关于这一公私合作伙伴计划的最佳实践与洞察力,如今已是该计划实施的第五年了。IUATLD 由127个成员国家组织。近一个世纪以来,该组织一直提供技术援助、教育和研究,促进低收入及中等收入国家的肺部健康。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商业模式(包括其独特的技术转让)正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以至于该模式目前正作为法国巴黎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公共政策课程的一部分进行讲授,很快该模式还将在美国的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讲授。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简介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的创建是为了抗击耐多药肺结核。耐多药肺结核是一种极难攻克的疾病,因此没有一个单一的组织能够单独抗击这一疾病。2003年起,这一动员了五大陆14个合作伙伴的公私合作伙伴计划已经共同致力于分享专长,以便遏制和战胜全球最古老的疾病之一。该合作伙伴计划多管齐下的方法径包括:社区支持与患者拥护;治疗、培训与监督;转让技术;研究;以及普及知识与预防。垂询关于 The Lilly MDR-TB Partnership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lillymdr-tb.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国礼来公司
Christine Van Marter
电话:+1-317-554-7923

消息来源 美国礼来公司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