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河南卫生厅:去年全省新发现37220例肺结核

来源:转载
摘要:1月26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刘学周透露,近些年,河南省通过推行百、白、破疫苗的免费注射,已经连续10年无白喉病例发生,2007年发现新涂阳肺结核病37220例。去年河南省共治管肺结核病人81179例,其中新发现涂阳肺结核病37220例,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结核防治任务。...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6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刘学周透露,近些年,河南省通过推行百、白、破疫苗的免费注射,已经连续10年无白喉病例发生,2007年发现新涂阳肺结核病37220例。

    去年河南省共治管肺结核病人81179例,其中新发现涂阳肺结核病37220例,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结核防治任务。(大河健康报)
作者: 2008-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