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潘基文呼吁解决结核病流行的根源问题

来源:转载
摘要:新华社联合国3月24日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4日向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致辞,敦促全球增强集体能力,共同采取行动以解决结核病流行的根源问题。潘基文说,只有解决服务不当、供应不当、处方不当和药物使用不当等造成结核病流行的根源问题,才能最终消灭结核病。每年的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组织将2008......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联合国3月24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4日向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致辞,敦促全球增强集体能力,共同采取行动以解决结核病流行的根源问题。

  

    潘基文说,只有解决服务不当、供应不当、处方不当和药物使用不当等造成结核病流行的根源问题,才能最终消灭结核病。他呼吁加强全球行动,集体作出承诺,共同挽救生命。

 

    每年的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界卫生组织将2008年的宣传口号确定为“我来控制结核病”,旨在呼吁每个人都为控制结核病出力。根据世卫组织今年3月17日发布的年度报告,2006年全球新增920万个结核病例,有170万人死于结核病。

作者: 2008-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