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哈工大附中现6例结核病人和11名疑似患者

来源:人民网
摘要:据新华社4月23日电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近日陆续发现若干结核病病例。目前已确诊有6名学生患结核病,另有11名疑似患肺结核的学生还在确诊。卫生部门透露,相关部门目前正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对已确诊的肺结核患者实施规范治疗管理,指导学校加强每日晨检工作以及时发现病人,对教室和寝室进行消毒处理,加强通风换......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4月23日电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近日陆续发现若干结核病病例。目前已确诊有6名学生患结核病,另有11名疑似患肺结核的学生还在确诊。

  卫生部门透露,相关部门目前正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对已确诊的肺结核患者实施规范治疗管理,指导学校加强每日晨检工作以及时发现病人,对教室和寝室进行消毒处理,加强通风换气和食宿卫生管理,并大力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

  据悉,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和南岗区委、区政府已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作者: 2009-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