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连体婴儿分离

台州联体婴 静妮顺利拆线不久即可出院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讯(记者李蓓)备受关注的台州联体女婴中的幸存者静妮昨天在医院拆除最后9针手术缝线,专家表示,这标志着静妮闯过了术后感染和脏器衰竭关。...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李蓓)备受关注的台州联体女婴中的幸存者静妮昨天在医院拆除最后9针手术缝线,专家表示,这标志着静妮闯过了术后感染和脏器衰竭关。

  从昨天起,母亲陈艳芬首次获准进入监护室,每天定时陪伴照顾女儿。陈艳芬表示,终于可以给自由了的女儿喂奶,体会到了做母亲的骄傲。她还将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女儿实施抚触,“在妈妈的抚触下,孩子会长得更好”,手术主刀专家郑珊医生表示。

  据悉,静妮还将在医院接受护理一段时间,随后出院跟随母亲回家乡疗养,等条件成熟了,院方还将为她做矫正手术。

  相关专题:上海分离联体女婴 

作者: 2006-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