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连体婴儿分离

成都连体婴儿分身没问题 医院正在筹备手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摘要: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张艺)昨日,川大华西医院和华西第二医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市民通报了连体婴儿的治疗情况。在发布会上专家们表示,连体婴儿分身没有问题,现在医院正在筹备手术,只要时机一成熟就可以进行手术。医院也会根据陈思利的家庭实际情况对其减免大部分费用。另外很多热心市民......

点击显示 收起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艺) 昨日,川大华西医院和华西第二医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市民通报了连体婴儿的治疗情况。在发布会上专家们表示,连体婴儿分身没有问题,现在医院正在筹备手术,只要时机一成熟就可以进行手术。医院也会根据陈思利的家庭实际情况对其减免大部分费用。另外很多热心市民赶到医院为连体婴儿进行了捐款。

  昨日上午10时许,当记者来到华西第二医院新生儿科时,华西医院儿外科、放射科以及华西第二医院新生儿科、检验科等科室的专家正在对连体婴儿进行会诊。11时许,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后,会诊的6名教授对外公布了连体婴儿的治疗情况。据新生儿科的主管医生介绍,两个孩子脐部位置的感染已经得到了控制,红肿正在逐渐散去。

  同时,医生通过先进设备的检测,对两名婴儿相连位置做了进一步检查,发现两名婴儿胸腹位置相连长度11厘米,相连面积约20平方厘米。就现在婴儿的恢复状况来看,婴儿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已经可以进行分身手术。

  昨日上午,数十名热心市民也来到华西第二医院看望了连体婴儿以及其父亲。据悉,这几天热心市民共为其捐款2000多元。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