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连体婴儿分离

一对两岁胸腹相连女童将接受分离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一对菲律宾连体女童将在美国加州一家医院接受分离手术。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一对两岁大的菲律宾连体女童将于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接受分离手术。这一对女童胸部和腹部相连,但有独立的心脏、大脑、肾脏、胃和肠道。据将进行手术的加州帕洛阿尔托市露西儿•。...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对菲律宾连体女童将在美国加州一家医院接受分离手术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对两岁大的菲律宾连体女童将于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接受分离手术。

  这一对女童胸部和腹部相连,但有独立的心脏、大脑、肾脏、胃和肠道。据将进行手术的加州帕洛阿尔托市露西儿•帕卡德儿童医院表示,手术最危险的环节在于分离两个女孩的肝脏。

  手术预计将进行8到9个小时,其中6个小时用于身体分离,其余2到3个小时用于身体修复。这将是主治医师哈特曼做的第6例连体分离手术。该医院上一次做同类型手术是在2007年,当时手术很成功。哈特曼对此次手术表示乐观。

  据悉,连体婴存活率只有25%,每年平均有六例分离手术在美国施行。

作者: 2011-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