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凉平牛奶投毒案

平凉牛奶投毒凶手确定 31人治愈出院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甘肃平凉市通报“4·7”投毒案犯罪嫌疑人身份甘肃平凉4月11日电(记者黄文新朱国亮)11日16时,平凉市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吴镇图向媒体通报了“4·7”投毒案犯罪嫌疑人身份,投毒人系崆峒区柳湖乡泾滩村村民吴某、马某夫妇。吴镇图介绍,事发后,平凉市、区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立即查封了涉嫌的两个奶牛场,迅......

点击显示 收起

    甘肃平凉市通报“4·7”投毒案犯罪嫌疑人身份

    甘肃平凉4月11日电 (记者黄文新朱国亮)11日16时,平凉市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吴镇图向媒体通报了“4·7”投毒案犯罪嫌疑人身份,投毒人系崆峒区柳湖乡泾滩村村民吴某、马某夫妇。

    吴镇图介绍,事发后,平凉市、区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立即查封了涉嫌的两个奶牛场,迅速控制了有关嫌疑人员,并由市政府分管领导负责,抽调刑侦、治安、派出所民警80多人展开全面调查。在公安部和甘肃省公安厅刑侦技术专家组的指导下,最终查明案件的原因,判定了案件性质,确定是一起人为的特大投毒案件,系崆峒区柳湖乡泾滩村村民吴某、马某夫妇合伙作案。

   吴镇图说,截至11日12时,住院治疗的36例患者中,有31例完全治愈出院,其余5例中毒症状基本消失,但因入院前就患有感冒、营养不良、高血压等疾病,需要继续留院观察,无新增死亡病例。

   吴镇图还通报了平凉市将继续抓好住院人员的治疗;进一步加大食品市场监管力度;依法从严从快惩处涉案人员;尽快恢复市场供应秩序等下一步打算。


作者: 2011-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