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中华健康快车

“健康快车”即将开进南京社区

来源:南京晨报
摘要:晨报讯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京奶业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南京卫岗乳业赞助的大型公益活动———“健康快车进社区”即将启动。据了解,本次大型活动以“科学进社区,健康在身边”为主题,活动主要通过由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组成的讲师团,深入社区......

点击显示 收起

  晨报讯 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京奶业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南京卫岗乳业赞助的大型公益活动———“健康快车进社区”即将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型活动以“科学进社区,健康在身边”为主题,活动主要通过由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组成的讲师团,深入社区开展健康养生相关知识免费讲座的形式进行。与以往一些企业行为的免费讲座不同,本次公益活动志愿者讲师团由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食品、营养、护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组成,活动旨在普及广大市民特别是中老年人健康养生相关方面的知识、帮助广大市民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而不以销售产品为目的。

  “健康快车进社区”活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将长期进行,欢迎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社区居委会提前报名,“健康快车进社区”活动办公室将根据报名先后安排各社区的活动时间。热线:025-85111736

  作者:姚均祥/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 2007-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