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脑膜炎

布基纳法索今年已有200多人死于脑膜炎

来源:网络
摘要:布基纳法索卫生官员日前宣布,自今年年初以来,在该国暴发的脑膜炎疫情已导致200多人死亡。布基纳法索卫生部负责脑膜炎防治工作的官员西尔韦斯特·基恩德雷贝奥戈说,截至2月10日,布基纳法索今年已有1422人感染脑膜炎,其中204人死亡。据悉,布基纳法索和科特迪瓦卫生官员定于20日举行会议,专门讨论脑膜炎疫情。据报......

点击显示 收起

    布基纳法索卫生官员日前宣布,自今年年初以来,在该国暴发的脑膜炎疫情已导致200多人死亡。

    布基纳法索卫生部负责脑膜炎防治工作的官员西尔韦斯特·基恩德雷贝奥戈说,截至2月10日,布基纳法索今年已有1422人感染脑膜炎,其中204人死亡。他指出,该国西南部与科特迪瓦交界地带疫情最为严重。

    据悉,布基纳法索和科特迪瓦卫生官员定于20日举行会议,专门讨论脑膜炎疫情。

    脑膜炎是常发于干旱地区的流行病,主要症状有发热、剧烈头痛和颈部僵硬等。患者如不及时接受治疗可能出现意识丧失,甚至死亡。

    据报道,今年年初以来,除布基纳法索外,科特迪瓦等一些西非国家也暴发了脑膜炎疫情。

作者: 2008-2-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