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球蛋白致死事件

食药监局:沈阳没发现问题免疫球蛋白

来源:网络
摘要:6月5日,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过严密排查,暂未发现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问题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目前,沈阳市食药监局仍在紧密监控,严防问题免疫球蛋白流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2日至28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先后有6名患者在使用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5日,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过严密排查,暂未发现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问题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

    目前,沈阳市食药监局仍在紧密监控,严防问题免疫球蛋白流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2日至28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先后有6名患者在使用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70514、规格为5%2.5g的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后,发生死亡。

    经过认真细致的排查,沈阳也没有发现该厂家生产的其他批次的免疫球蛋白产品。

作者: 2008-6-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