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职业病

男子患尘肺病坐4楼窗台欲跳楼

来源:人民网
摘要:人民网兰州11月12日电(记者赵野)昨日上午,位于兰州市段家滩路763号的甘肃省人民医院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由于身患“尘肺”职业病,一时冲动坐在4楼病房窗台欲跳楼。兰州市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成功解救该男子。由于中队没有救生气垫,当即就请求指挥中心调特勤大队一中队增援,特一到场后迅速铺......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兰州11月12日电(记者 赵野)昨日上午,位于兰州市段家滩路763号的甘肃省人民医院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由于身患“尘肺”职业病,一时冲动坐在4楼病房窗台欲跳楼。兰州市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成功解救该男子。

  据悉,兰州市消防得到命令后,迅速出动一台依维柯抢险救援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由于中队没有救生气垫,当即就请求指挥中心调特勤大队一中队增援,特一到场后迅速铺设好救生气垫,拱星墩中队攻坚组队员进入病房内,趁该男子不备将其拉入室内。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