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职业病

《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本文导读:日前,卫生部就新修订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调整后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包括130种职业病,其中新增刺激性化学物所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医护人员因职业暴露感染艾滋病等17种职业病,删除1种职业病。本报北京讯记者赵玲报道日前,卫生部就新修订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征求......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文导读: 日前,卫生部就新修订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调整后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包括130种职业病,其中新增刺激性化学物所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医护人员因职业暴露感染艾滋病等17种职业病,删除1种职业病。

本报北京讯 记者赵玲报道 日前,卫生部就新修订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调整后的《职业病分类和目录》包括130种职业病,其中新增刺激性化学物所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医护人员因职业暴露感染艾滋病等17种职业病,删除1种职业病。

作者: 2013-1-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