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PVC保鲜膜致癌事件

质检总局通报专项抽查结果:PVC保鲜膜含有害物质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质检总局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PVC食品保鲜膜国家专项监督抽查结果。质检总局进行的专项检查结果发现,一些主要用于外包装的PVC保鲜膜含有不被国家相关标准允许使用的二(2-乙基己基)己二酸酯(DEHA)增塑剂,含有DEHA的保鲜膜遇上油脂或高温时,增塑剂容易释放出来,进入人体后对健康带来影响。...

点击显示 收起

    质检总局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PVC食品保鲜膜国家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此项抽查10月14日开始,共抽查44种国内国外产品。

  质检总局进行的专项检查结果发现,一些主要用于外包装的PVC保鲜膜含有不被国家相关标准允许使用的二(2-乙基己基)己二酸酯(DEHA)增塑剂,含有DEHA的保鲜膜遇上油脂或高温时,增塑剂容易释放出来,进入人体后对健康带来影响。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