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为防禽流感加拿大又一农场被隔离

来源:医药网
摘要:加拿大东部爱德华王子岛省18日又一家农场被隔离,以严防禽流感病毒在当地传播。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动物卫生部门负责人吉姆·克拉克在渥太华举行的电话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发现这家农场同两天前发现H5型禽流感病毒的农场有人员,甚至家禽间的往来,因此宣布对其采取隔离措施。克拉克强调,该农场的家禽目前没有任何病......

点击显示 收起

 

    加拿大东部爱德华王子岛省18日又一家农场被隔离,以严防流感病毒在当地传播。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动物卫生部门负责人吉姆·克拉克在渥太华举行的电话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发现这家农场同两天前发现H5型禽流感病毒的农场有人员,甚至家禽间的往来,因此宣布对其采取隔离措施。克拉克强调,该农场的家禽目前没有任何病状,调查人员也暂未决定对它们进行扑杀。

 

    16日,加食品检验局官员在爱德华王子岛省省会夏洛特敦附近一家农场的一只死亡幼鹅体内发现了H5型禽流感病毒。目前,与幼鹅一起饲养的40多只家禽已全部被扑杀,幼鹅的病毒样本也在进行进一步检测,最终结果预计将于20日或21日出来。

 

(新华社)

作者: 200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