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江苏第二例人禽流感患者康复

来源:扬子晚报
摘要:本报讯省卫生厅26日公布:我省第二例人禽流感患者康复出院。在卫生部医疗救治专家的指导下,经省、市联合专家组的全力救治和医院医护人员的悉心护理,南京市第二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患者身体状况全面恢复。省市联合专家组检查和讨论后认为,该患者完全符合国家关于人禽流感病例出院标准。患者26日在家人陪同......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省卫生厅26日公布:我省第二例人流感患者康复出院。

  在卫生部医疗救治专家的指导下,经省、市联合专家组的全力救治和医院医护人员的悉心护理,南京市第二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患者身体状况全面恢复。

  省市联合专家组检查和讨论后认为,该患者完全符合国家关于人禽流感病例出院标准。患者26日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对政府的关心、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悉心照顾,患者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蒋廷玉 仲崇山)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