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度尼西亚禽流感死亡人数已增至94人

来源:网络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约曼·坎敦25日说,印尼西爪哇省一名24岁妇女于25日死于禽流感。至此,在印尼确诊的116名禽流感患者中已有94人死亡。约曼·坎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名妇女于本月14日发病,25日凌晨在当地一家医院不治身亡,她的两次禽流感病毒血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印尼是全世界禽流感死亡人数最......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约曼·坎敦25日说,印尼西爪哇省一名24岁妇女于25日死于流感。至此,在印尼确诊的116名禽流感患者中已有94人死亡。

    约曼·坎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名妇女于本月14日发病,25日凌晨在当地一家医院不治身亡,她的两次禽流感病毒血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这名卫生官员说,目前还不知道这名妇女生前是否接触过家禽,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目前,印尼是全世界禽流感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