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德国勃兰登堡州的一个鸡舍发现禽流感疫情

来源:网络
摘要:德国勃兰登堡州的一个鸡舍日前出现高致病性H5N1型禽流感疫情,这是该州近期第三次发现禽流感疫情。据德新社25日报道,疫情发生在勃兰登堡州海立根格拉本地区一个只有15只鸡的鸡舍。目前,这一鸡舍和邻近鸡舍的鸡都已被扑杀。目前尚不清楚禽流感病毒的传播途径。...

点击显示 收起

    德国勃兰登堡州的一个鸡舍日前出现高致病性H5N1型流感疫情,这是该州近期第三次发现禽流感疫情。

    据德新社25日报道,疫情发生在勃兰登堡州海立根格拉本地区一个只有15只鸡的鸡舍。目前,这一鸡舍和邻近鸡舍的鸡都已被扑杀。卫生防疫部门在事发地周边3公里范围内设立了封锁区,在10公里范围内设立了观察区。目前尚不清楚禽流感病毒的传播途径。

    据悉,勃兰登堡州去年曾发现21次禽流感疫情,但感染禽流感病毒的均为野生鸟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