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缅甸出现新的禽流感疫情 已经得到控制

来源:网络
摘要:缅甸畜牧和兽医局29日证实,缅甸掸邦孟别镇区日前出现新的禽流感疫情,有关方面迅速采取了防控措施,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后经实验室抽样检测,确认死鸡身上带有H5N1型禽流感病毒。畜牧和兽医局还表示,孟别镇区的禽流感疫情是从附近的景栋镇区蔓延过来的。缅甸官方曾于11月24日证实,缅甸东部景栋镇区一个村庄出现......

点击显示 收起

    缅甸畜牧和兽医局29日证实,缅甸掸邦孟别镇区日前出现新的流感疫情,有关方面迅速采取了防控措施,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畜牧和兽医局说,12月23日,孟别镇区一个村庄里的一些鸡突然死亡。后经实验室抽样检测,确认死鸡身上带有H5N1型禽流感病毒。畜牧和兽医局还表示,孟别镇区的禽流感疫情是从附近的景栋镇区蔓延过来的。

    缅甸官方曾于11月24日证实,缅甸东部景栋镇区一个村庄出现禽流感疫情,并导致大批家禽死亡。随后不久,该地区还出现了一名禽流感患者,这名患者目前已经病愈出院。

    畜牧和兽医局已经发出通告,要求缅甸民众提高警惕,注意防范禽流感。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