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埃及2天3人死于禽流感 死亡数增至19个

来源:河北日报
摘要:据新华社开罗2007年12月31日电(记者余忠稳、郭春菊)据埃及中东通讯社12月31日报道,埃及当天晚上又有一人死于禽流感,这是埃及两天内报告的第三名禽流感死亡者,埃及发现的人类禽流感死亡病例也因此增至19个。报道援引埃及卫生部的消息说,这名50岁的女性来自尼罗河三角洲达米埃塔省,12月26日住进首都开罗一......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开罗2007年12月31日电 (记者余忠稳、郭春菊)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12月31日报道,埃及当天晚上又有一人死于流感,这是埃及两天内报告的第三名禽流感死亡者,埃及发现的人类禽流感死亡病例也因此增至19个。

  报道援引埃及卫生部的消息说,这名50岁的女性来自尼罗河三角洲达米埃塔省,12月26日住进首都开罗一家医院,31日晚因病情严重不治身亡。

  这是埃及当天发现的第二个人类禽流感死亡病例。当天早上,来自尼罗河三角洲米努夫省的一名女性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此外,12月30日,埃及达卡利亚省一名25岁女性也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

作者: 2008-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