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多米尼加首都发现家禽感染禽流感病毒

来源:网络
摘要:多米尼加农业部8日宣布,检疫人员在该国首都圣多明各发现有家禽感染禽流感病毒。这是继不久前在距圣多明各170公里的上格拉西亚省发现禽流感病毒后,首次在首都发现这种病毒。检疫人员在圣多明各一所房屋后院内饲养的100多只鸡当中发现了禽流感病毒。目前,病毒样本已被送往美国进一步鉴别,疫点的所有鸡已被处理。...

点击显示 收起

    多米尼加农业部8日宣布,检疫人员在该国首都圣多明各发现有家禽感染流感病毒。

    这是继不久前在距圣多明各170公里的上格拉西亚省发现禽流感病毒后,首次在首都发现这种病毒。检疫人员在圣多明各一所房屋后院内饲养的100多只鸡当中发现了禽流感病毒。目前,病毒样本已被送往美国进一步鉴别,疫点的所有鸡已被处理。多米尼加政府已反复声明,所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不会传给人类。

    由于出现了上述疫情,邻近的海地、波多黎各等国已决定停止从多米尼加进口鸡肉和鸡蛋。

作者: 2008-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