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尼一少女被确诊感染禽流感病毒

来源:网络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11日说,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近郊的一名16岁少女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病毒,目前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乔科•。苏约诺说,由于出现高烧和呼吸道疾病症状,患者于1月4日被送往当地医院,9日转至雅加达专门防治禽流感的医院,所有化验结果均表明她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11日说,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近郊的一名16岁少女被确诊感染了流感病毒,目前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乔科•苏约诺说,由于出现高烧和呼吸道疾病症状,患者于1月4日被送往当地医院,9日转至雅加达专门防治禽流感的医院,所有化验结果均表明她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苏约诺说,患者家中饲养的数十只鸡于几周前突然死亡,而她曾吃过病鸡产下的蛋。

    印尼是全球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全国已发现117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其中94人死亡。

作者: 2008-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