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度尼西亚禽流感死亡人数已经增至95人

来源:网络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4日证实,一名32岁印尼妇女日前死于禽流感。至此,印尼共发现的118例感染禽流感的病人中已有95人死亡。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苏哈尔达·宁鲁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登格朗市的妇女1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9日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10日返家后不久即死亡,所有化验结果证实她感染禽......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4日证实,一名32岁印尼妇女日前死于流感。至此,印尼共发现的118例感染禽流感的病人中已有95人死亡。

    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苏哈尔达·宁鲁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登格朗市的妇女1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9日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10日返家后不久即死亡,所有化验结果证实她感染禽流感病毒。

    宁鲁说,这名女子出现发热症状前,曾购买并食用禽蛋。

    由于广大农村地区人禽共处的生活习惯和政府疫病防控资源有限,印尼成为全球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作者: 2008-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