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尼卫生部证实禽流感死亡人数增至96人

来源:网络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5日证实,一名16岁印尼少女当天下午死于禽流感。至此,印尼共发现119例感染禽流感的病人中,已有96人死亡。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艾哈迈德•。普里阿特纳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勿加西的少女2007年12月底出现高烧和呼吸道疾病症状,1月1日和4日先后前往当地医院就医,9日转至雅......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5日证实,一名16岁印尼少女当天下午死于流感。至此,印尼共发现119例感染禽流感的病人中,已有96人死亡。

    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艾哈迈德•普里阿特纳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勿加西的少女2007年12月底出现高烧和呼吸道疾病症状,1月1日和4日先后前往当地医院就医,9日转至雅加达专门防治禽流感的医院,但最终仍不治身亡。此前所有化验结果均表明她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据普里阿特纳介绍,患者家中饲养的数十只鸡在她发病前几周突然死亡,而她曾吃过未煮熟的鸡蛋。

    印尼卫生部14日刚证实一名32岁的印尼妇女死于禽流感。由于广大农村地区人禽共处的生活习惯和政府疫病防控资源有限,使印尼成为全球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作者: 2008-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