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度东部禽流感疫情确认由H5N1型病毒引起

来源:网络
摘要:据《印度快报》16日报道,印度卫生部15日证实,最近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暴发的禽流感疫情是由H5N1型禽流感病毒引起。印度卫生部已要求西孟加拉邦迅速封锁出现疫情的比尔普姆和南迪纳杰布尔两个地区,并暂时关闭与孟加拉国、不丹和尼泊尔的边界,以防止疫情扩散。印度东部数天前出现禽流感疫情,据西孟加拉邦政府统计,......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印度快报》16日报道,印度卫生部15日证实,最近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暴发的流感疫情是由H5N1型禽流感病毒引起。

    印度卫生部已要求西孟加拉邦迅速封锁出现疫情的比尔普姆和南迪纳杰布尔两个地区,并暂时关闭与孟加拉国、不丹和尼泊尔的边界,以防止疫情扩散。西孟加拉邦政府计划从16日开始扑杀约60万只鸟类和家禽。

    印度东部数天前出现禽流感疫情,据西孟加拉邦政府统计,此次疫情已造成超过3.5万只家禽死亡。印度卫生部说,目前还没有人感染禽流感的报告。

作者: 2008-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