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乌克兰南部一个养鸡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来源:网络
摘要:乌克兰紧急情况部18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乌南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的一个养鸡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新闻公报说,本月15日至17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里夫涅村的一个养鸡场里的153只家禽突然死亡,经乌克兰国家实验室诊断和兽医鉴定科学研究院确认,引发疫情的禽流感病毒为H5N1型。据报道,该养鸡场共有大约2。......

点击显示 收起

    乌克兰紧急情况部18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乌南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的一个养鸡场出现高致病性流感疫情

    新闻公报说,本月15日至17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里夫涅村的一个养鸡场里的153只家禽突然死亡,经乌克兰国家实验室诊断和兽医鉴定科学研究院确认,引发疫情的禽流感病毒为H5N1型。

    据报道,该养鸡场共有大约2.5万只家禽。为防止禽流感病毒扩散,乌克兰紧急情况部和当地工作人员正在对疫区采取紧急封锁、隔离措施,并对该地区家禽饲养企业进行全面卫生检查。

作者: 2008-1-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