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尼泊尔进入戒备状态 严防禽流感从印度传入

来源:网络
摘要:尼泊尔从21日开始进入禽流感防疫戒备状态,严防禽流感疫情从邻国印度传入。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近来印度西孟加拉邦境内的禽流感疫情正逐步扩散,尼泊尔东部的孙萨里县从21日开始禁止从印度进口禽蛋产品。同时,这个县境内拥有丰富野禽种类的戈西达布野生动物保护区也进入了防疫戒备状态。尼东部的查巴县与出现禽流感疫......

点击显示 收起

    尼泊尔从21日开始进入流感防疫戒备状态,严防禽流感疫情从邻国印度传入。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近来印度西孟加拉邦境内的禽流感疫情正逐步扩散,尼泊尔东部的孙萨里县从21日开始禁止从印度进口禽蛋产品。同时,这个县境内拥有丰富野禽种类的戈西达布野生动物保护区也进入了防疫戒备状态。这个保护区的负责人说,每年冬季都会有成百上千只鸟从印度飞到这个保护区来生活。

    尼东部的查巴县与出现禽流感疫情的印度西孟加拉邦相邻,21日查巴县也进入了防疫戒备状态。当地官员指出,发现禽流感的一个印度地区距尼泊尔边境仅50公里,而查巴县是尼泊尔的重要禽蛋产区之一,在过去几天,这个县检疫部门已经掩埋了1000多枚从印度非法流入的鸡蛋。

作者: 2008-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