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坦桑尼亚剿灭乌鸦预防飞禽传播疾病

来源:网络
摘要:坦桑尼亚进入雨季以来开始剿灭乌鸦,以防这种以食腐为主的飞禽传播疾病。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常务秘书说,此次剿灭乌鸦的目标是80万只,方法包括用药、网粘、网箱和毁巢等方法。他呼吁公众积极配合政府,全力剿灭乌鸦。19世纪中期,英国殖民者把全身乌黑的印度乌鸦引进桑给巴尔,用以清除生活垃圾。...

点击显示 收起

    坦桑尼亚进入雨季以来开始剿灭乌鸦,以防这种以食腐为主的飞禽传播疾病。

    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常务秘书说,此次剿灭乌鸦的目标是80万只,方法包括用药、网粘、网箱和毁巢等方法。他呼吁公众积极配合政府,全力剿灭乌鸦。

    19世纪中期,英国殖民者把全身乌黑的印度乌鸦引进桑给巴尔,用以清除生活垃圾。随着印度乌鸦数量的增加,他们逐渐侵入东部非洲大陆,现在已在坦桑尼亚海岸几个省份造成灾害。

    坦桑尼亚从上世纪50年代起开展过几次剿灭乌鸦的大规模群众性活动,最近一次活动剿灭了4万多只印度乌鸦。

作者: 2008-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