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泰国北部一农场30多只鸡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

来源:网络
摘要:泰国禽畜管理部门官员25日证实,泰国北部披集府一处农场日前死亡的30多只鸡确系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泰国农业部下属的禽畜开发司25日发表声明说,前不久,披集府塞立县一处农场内的30多只小鸡突然死亡。经过实验室化验,证实死鸡体内存在H5N1型禽流感病毒。禽畜开发司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有关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点击显示 收起

    泰国禽畜管理部门官员25日证实,泰国北部披集府一处农场日前死亡的30多只鸡确系感染了H5N1型流感病毒。

    泰国农业部下属的禽畜开发司25日发表声明说,前不久,披集府塞立县一处农场内的30多只小鸡突然死亡。经过实验室化验,证实死鸡体内存在H5N1型禽流感病毒。

    禽畜开发司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有关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或疑似病例报告。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疫区采取必要措施,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这是今年以来泰国第二个出现禽流感的地区。此前一天,与披集府毗邻的北榄坡府刚刚因出现禽流感疫情而被宣布为疫区,该府数万只家禽目前已被扑杀。

作者: 2008-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