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新疆吐鲁番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已经被扑灭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摘要: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董峻)农业部27日接到新疆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发生在吐鲁番市的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在对疫区采取了封锁、扑杀、消毒和对受威胁区禽只进行紧急免疫等措施后,疫区内最后一只家禽扑杀已达到21天,未出现新的病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动物防疫监督总站组织专家组对疫......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董峻)农业部27日接到新疆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发生在吐鲁番市的H5N1亚型高致病性流感疫情,在对疫区采取了封锁、扑杀、消毒和对受威胁区禽只进行紧急免疫等措施后,疫区内最后一只家禽扑杀已达到21天,未出现新的病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动物防疫监督总站组织专家组对疫区进行了验收,符合关于疫区解除封锁的规定。发生在新疆吐鲁番市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已被扑灭,没有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1月26日,新疆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发布解除封锁令,解除疫区封锁。

作者: 董峻 作者: 2008-1-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